QAQ

希望我玩的游戏都能活下去

[食物语]你说的VS他们听到的

  少主说的:我要通过万象阵去别的地方了

  食魂听到的:我去找新老婆辣!拜拜啦您嘞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主说的:初见!老婆!结婚!

  食魂听到的:聘礼是免费的10连,爱来不来,下一个更乖

  

  少主:我要当食神

     食魂听到的:一生一世一双人

  

  少主:我有新衣服了!我好爱自己呜呜呜

  食魂听到的:不可描述

内心想法

  莫挨老子组:不知羞耻!

  出警组:少主这样是在✓引我吗?

  盲目自信组:少主喜欢我!

  某管家:《各类型服装与吊悬崖的适配性》《布料的透水性与挂瀑布的适配法则》

  鹄羹:SOS孩子要冻死了怎么办!快去穿大袄!

  (请食魂们对号入座,说的就是你们,指指点点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主:配个八仙队

  师兄听到的:师兄拿命来!

  少主:小杏!

  诗礼银杏听到的:就你这个子还想当老师?(电摇嘲讽.gif)

  少主:邓影阁主!

  灯影牛肉听到的:我想当花魁

  少主:屠苏!

  师父听到的:🐒来了

  师父内心:喜欢一些🐒

  其实绝大部分食魂都是这样想的,千百年的时间太长需要一些有活力的年轻人

  

  少主:到处摸摸

  食魂听到的:光天化日,白日XX,肌肤之亲,夫()之实

  友情提示:莫要乱碰

  

  少主:抱起小食魂“正太贴贴!爱了爱了太治愈了!正太是天下至宝!做最好的哥哥姐姐!亲亲抱抱举高高!”是薛定谔的正太呢

  食魂看到的

       《空桑条例》

新增:1.禁止食魂利用相貌之便与少主进行过于亲密的接触,违反者接受为时三天的论语课。

     2.禁止少主和所有食魂进行过于亲密的接触,如有发现悬崖三天。

  

  少主看到新老婆的心理状态(误)

少主实际的实际行为(大误):


  

  少主:你们莫挨老子这么冷淡是找不到对象的。

  莫挨老子组听到的:继续高冷找不到对象就可以跟少主搞对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主:挂机

  食魂:(少主不监工)努力007,把把出暴击,少主放长假,boss命归西

  (少主开始盯着看)困难摆一摆,boss心欢喜,白字演一演,少主陪我007

  

  少主:厨房做菜

  食魂:死命加调料

  

  少主:打兔兔包

  群攻听到的:展现魅力的时刻到了!大招炫技但白字

  

  少主:庄园干活

  食魂:流放荒野

  

  少主:刷材料

  食魂:助纣为虐

  BOSS:趁火打劫

  

  少主:客潮

  食魂:少主要帮忙我找记忆碎片!希望这次有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少主:抽卡前的180种玄学科普

  食魂:非酋的自作多情

  

  少主:探索

  食魂:公费马拉松

  

  少主:下本

  食魂:逐梦演艺圈

  

  少主:饿

  鹄羹听到的:我已经500年没见到饭了,我要饿死了,嗷嗷待哺,三秒不喂饭就会去找孟婆。

  

  少主:这几天很忙,不回来了

  食魂听到的:不要你们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官官说的:开韩服

  少主听到的:被偷家了

  食魂听到的:被送人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查询作者的精神状态

       精神污染预警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4)

热度(1132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