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AQ

希望我玩的游戏都能活下去

  冰山直男已经退环境了(

  现在人在二代,心血来潮打开看了看融融的简历。通篇写满了对他儿媳的满意与👍,12个月起码7个月在夸夸,于是我点开了卢直绸的简历。

  小卢基本上是我看着长大的,军事天才+强壮,二代强化版沙姐这不就来了?所以我当时真的很怕她夭折。后来几次赐婚终于成了,看着他俩灯节放灯、做饭送礼的温馨日常再加上融融的肯定我真真是十分放心的。

  结果心放早了。我的CP要无了。仔细深挖结果发现我的CP可能一开始就是假的。而且这个仇家的小子也不帅,同样的配色为什么不能找云彰的弟弟,他弟弟才28不香吗(bushi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代真的全是离谱事被绿私奔全是小场面。

  下集预告:皇家情人---深陷古早文套路的万人迷可怜芝士(明明都二品官职了为什么还是你生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因为截图好麻烦所以先大致吐槽一下:一代我把支士略赐婚给了小崔的女儿,但是她后来病逝了。芝士守寡,二代就去搞了嫂子文学(芝士真香)我以为我已经很屑了。结果最离谱的是师殷儿子的亲王妃。她离婚后火速逼婚还怀着我的崽的芝士。又在芝士生下我的孩子后生气退婚。属实是给我整不会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