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AQ

希望我玩的游戏都能活下去

七夕甜嘛?魔鬼要来了哦~(冬冬视角)

时光,轻盈如梦,往事,飘渺如烟,布鲁克林的花朵也只剩残枝败叶,希望以后你还愿想起十七岁的少年。

曾经,不堪回首,但我还是完成了单向的诺言,陪你走到了尽头,七十年匆匆而逝,日新月异,早已不是我曾熟悉的模样,那些爱我的人,那些我爱的人,早已去向天堂,独留我一人在人间死亡。

谢谢你,救我于黑暗,一次又一次,记得多帮我照顾照顾那个红发的小姑娘,也请下次记得跟我聊聊我们十七岁时错过的七十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图配的文,图还是明天发吧,七夕还是要做个人,哪怕是单身(;_;)


评论(1)

热度(10)